歐士立系列產品 歐士立超氧負離子機

歐士立超氧負離子機:

壹:何謂正離子、負離子?
答:正負離子是一種帶有電荷的原子,也就是帶電的極小超微粒子。
  一、帶有正電的稱為正離子。
  二、帶有負電的稱為負離子。
  三、離子的大小為1微米,亦1000/1毫米。
  四、正離子又稱陽離子。
  五、負離子又稱陰離子。

貳:瀑布如何產生負離子?
答:水流用力衝擊到岩石而飛散,空氣和水間產生摩擦,因為這個摩擦,使得岩石和空氣帶有負的靜電,流下來的水則帶有正的靜電,這時H2O分解就會產生HO與OH-O,H會靠近岩石和空氣中帶有負電的靜電,另一方面,OH-則想要靠近流動的水中帶正電的靜電,但是,因為動作較慢,變成H3O2+H2O的負離子型態,瀰漫於空氣中,瀑布產生的這種現象,被諾貝爾化學家雷納德發現,稱為「雷納德效果」。

參:負離子的功能?
答:負離子是空氣中的維他命,它能吸附浮游在空氣中的塵埃、黴菌、螨的毛、細懸微浮粒,同時也會吸附0.001微米的病毒。

肆:負離子對人的功用?
答:一、調整自律神經的平衡。
  二、促進血液循環。
  三、消除疲勞。
  四、促進具有睡眠效果的血清素分泌。
  五、淨化汙濁的血液。
  六、提高自然治癒力。
  七、活化細胞。
  八、增加抵抗力。

伍:正離子來自於受到汙染的空氣?
答:離子會成為正離子或負離子的決定原因,就是:
  一、大氣中污染物質的有無,污染較多時,就會變成形成正離子的現象。
  二、二氧化碳或甲浣、碳、硅、硫化氫粒子、金屬或化學物質,都會造成正離子的增加。
  三、以上這些核心,使得空氣中的水分變成正離子的狀態。正離子不斷增加,已經危害到整個地球萬物的生存關鍵。
  四、正離子數量不斷提升,相對的,負離子因大自然的破壞,反而在減少,是否取得平衡,將是人類必須加緊腳步改善
    的議題。

陸:什麼是空氣中的懸微浮粒?
答:空氣中的懸微浮粒只要大於5微米,稱之為懸微浮粒,小於5微米,稱之為細懸微浮粒,專家取名為「PM2.5」。

柒:既然是懸微浮粒,又何需分別?
答:因人的呼吸過濾系統,不管是鼻毛或肺的纖維毛都只能阻攔5微米以上的懸微浮粒,低於這個體積是無法阻攔的。

捌:吸入過多的細懸微浮粒,對人體有影響嗎?
答:細懸微浮粒「PM2.5」長期吸入會引起過敏、氣喘、肺氣腫、肺癌、心血管疾病等。

玖:負離子能吸附細懸微浮粒「PM2.5」嗎?
答:負離子能吸附或捕捉空氣中不論粗細的懸微浮粒,但還是要看負離子量的多與寡。

十:利用負離子效果可治好異味性皮膚炎?
答:異味性皮膚炎和花粉症的發癢問題,是因為引起發癢症狀的物質(過敏原)大量產生所造成的,再加上正離子的作用,吸附了灰塵或螨的屍體,引起發炎症狀或感染,利用負離子產生器直接對發癢處使用20~30分鐘,中和皮膚表面的正離子,消除活性氧,就能夠慢慢改善症狀。

十一:負離子能夠消除焦躁,能夠熟睡?
答:焦躁是身體或頭腦疲累的警報,因此一旦開始焦躁,則最好休息,但是太過焦躁時,會累得睡不著,這是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產生腎上腺素所致,是超出必要的興奮而造成的,一旦興奮增加時,身體的疲勞無法去除,就會引起神經衰弱以及真正的失眠症。只要睡覺的房間能有較多的負離子,就能夠完全放鬆心情,去除緊張狀態,負離子具有改善血液循環、使副交感神經功能順暢的作用,能讓呼吸深沉、促進血液循環,就能消除全身疲勞,再次產生新的能量。

十二:利用負離子抑制氣喘?
答:現在人的氣喘,是帶有正離子的骯髒空氣,藉由呼吸進入體內,使身體變成酸性體質,血管和支氣管顯著收縮引起的,負離子可以使氣喘不再發作,這是因為正離子化的空氣中,灰塵全部落到地面,整個空間變得乾淨所致,在睡覺時,使負離子大量吸收到血液中,附著於經由食物攝取到體內而氧化的維他命C、維他命E和B-胡蘿蔔素等,再次使其成為還原型維他命,減少氧化的根源,氫離子有助於消除活性氧。

十三:去除電腦等所造成的眼睛疲勞?
答:眼睛疲勞時,會覺得晃眼或看不清楚,這是因為視網膜的視紫質色素體的再合成趕不上分解的速度所致,藍苺中所含的紅紫色花色苷色素,能夠促進視紫質的再合成,負離子和屬於多酚的一種藍莓花苷色素的共通點,是能夠提供視紫質再合成所需要的電子,負離子進入體內,將電子給予視紫質,使得視紫質還原,多酚也能夠進行相同的工作,吃藍莓和在電腦室裡擁有負離子環境,兩者並行,會更有效。

十四:負離子對於健康的驚人效果?
答:我們經由呼吸,將氧氣吸收到體內,吸收的氧,99%最後會變成無害的水,剩下的1%,會變成對身體有害的物質活性氧。癌症等疾病、生活習慣病等症狀,大多是活性氧氧化身體而造成的,鐵一旦生鏽就會變得很脆弱,身體的細胞也會因為氧化而變得老化、脆弱、出現異常,氧化作用和空氣中的離子平衡也有關,所謂氧化,就是構成物質的分子與空氣中的氧結合,電子被奪走的情形。身體的氧化,就是指製造身體的細胞或DNA,製造細胞膜的蛋白質氧化之意。

十五:負離子對於美容有效的原理?
答:負離子多出一個電子,因此能夠和缺少電子的活性氧結合,使其變成普通的氧離子,不論在何處,都有使該處的物質或空氣變成負離子的性質,環境或體內的離子平衡接近理想的數值,就能夠抑制室內的污染物質,防止體內的氧化,就可抑制身體器官老化,達到自然美的效果。

十六:正離子與負離子對人體的影響?
答:經研究,正離子會引起疲勞或頭痛、頭暈、噁心,負離子會降低血壓,提高氧吸收量,很多例子顯示離子化空氣,對病人具有療效,風濕、高燒、氣喘、痛風、神經炎、神經痛、支氣管炎、肺結核、心藏與動脈硬化等,負離子對人類的健康帶來恩惠,正離子對於人體健康有害,這就是基本認識。

十七:負離子對血液的效果?
答:負離子能夠使血液清爽,使其從酸性的血液恢復為弱鹼性,PH值維持7.3~7.4的正常範圍。

十八:大自然哪裡的負離子量最多?
答:高原、森林、瀑布附近,是負離子最多的地方。另外,雨後初晴或打雷,也會帶來大量負離子。負離子含量豐富,森林浴讓我們覺得很舒服,就是因為樹木所散發出浮游於空氣中的芬多精作用以及負離子刺激副交感神經,讓人情緒穩定,能夠鎮定的緣故,在台灣負離子量最多的地方,為烏來內洞,實測負離子量達到50萬立方分。

十九:為什麼負離子是空氣的維他命?
答:維他命是營養素,無法成為直接的熱量,不過食物在體內轉換成熱量時它卻能發揮極大的作用,負離子也是相同情形,雖然直接吸入有負離子的空氣,不能夠親眼看到疾病痊癒或疼痛消失,但是,去除空氣中的污濁,放鬆身體的緊張,就能夠減少多餘的疲勞和壓力。

二十:為什麼要盡量吸收負離子?
答:想要得到健康,則身體必須保持鹼性,一旦酸化,那麼就容易發病,我們從正離子、負離子的關係來探討這個問題。人類的體液中融合了電解質與非電解質,電解質又分解成正離子與負離子,這時,健康身體是屬於負離子稍多的狀態,與正離子之間保持平衡,相反的,當這個平衡瓦解,形成正離子較多的狀態時,就稱為所謂的酸性體質,容易危害健康,引發疾病,因此多吸收負離子,是現代人追求健康必須要重視的課題。

二十一:負離子能調整失調的自律神經?
答:很多原因不明的疾病,到醫院接受血液、心電圖、尿液等檢查,但檢查都正常,像這種因為自律神經平衡失調而引起的毛病,西方醫學根本治療,這時負離子就能發揮作用,負離子能夠使得自律神經功能正常化,改善生物體平衡失調的現象,自律神經有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兩種,如果這兩種神經能夠平衡發揮作用,就能夠使心臟發揮作用,體溫維持穩定、消化食物。負離子具有調理陰陽平衡特質,況且它不是藥物,沒有副作用。

二十二:什麼條件能提供身體好的睡眠?
答:一、濕氣保持50%以下。
  二、保持攝氏34度C左右的溫度。
  三、負離子量豐富。
  四、不會焦躁。
  五、去除後脖頸和肩膀酸痛。
  六、矯正骶骨與第4、5腰椎的正常。
  七、進行深呼吸。
  八、保持大而化之的心態,避免壓力積存。
  九、進行小運動。

 

[ TOP ]

歐士立水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38號一樓
TEL:0937-188-949  Email:O3@o-three.com.tw
© 2010-2023 O-Thr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