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士立水科技公司建構歐士立系列產品

歐士立水科技公司專業團隊經營歐士立系列商品,以放眼全國歐士立系列商品,培訓銷售維修團隊,組織經銷體系。為信守保固服務責任,維修服務,特辦產品責任險,展現持品質,勇於負責的企業承諾。

  1. 創新經營形態,搶進龐大生技保健商機:
    經銷與傳銷並行,專業與兼職攜手合作,全面開展全國普及化、歐士立化。
  2. 整體品牌形象,總部行銷轉導、廣告企劃源源不斷:
    歐士立水科技公司以永續經營的思維,已配備經營管理、行銷企劃,需要支援 各經銷商,提供完整的後勤作業。

 

人生旅途上

在人生的旅途上,您找到立足點了嗎?

如果還沒,那現在的您更應盡速尋找人生新的方向、新的定位;由於經濟的不景氣,整個市場要找到好的產品非常不容易,找到好產品又未必有好的市場。

現本公司所推出一系列臭氧產品 ,附合全世界推行綠色產業環新理念的宗旨 。

 

壹、 世界唯一、台灣獨大

目前全世界唯一技術成熟的殺菌水龍頭。台灣人的驕傲,榮獲五大專利、兩項發明獎、更通過歐盟CE檢驗。

貳、健康環保、積德的行業

無化學殘餘,無二次污染,能為我們下一代留下完美大自然的環境。

叁、商機比手機市場還要大

手機人手一支又如何,只要有水龍頭的地方,都是歐士立殺菌龍頭的市場。

肆、可代代相傳的事業

堅強的研發團隊,是行銷團隊永續市場的基石,唯有不斷創新才能持續經營。

伍、把握商機,立即卡位

歐士立現正在成長,希望對事業有企圖心,想規劃、 肯上進的您一起加入進康環保的團隊,為自己,為家庭,為整個地球,盡一份心力,可謂積德又賺錢的行業。



歐士立健康優質生活概念館 ─ 內湖館實況

         

 

[ TOP ]

歐士立水科技有限公司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38號一樓
TEL:0937-188-949  Email:O3@o-three.com.tw
© 2010-2023 O-Three all rights reserved.